Pro—Blem
”就像溺水的人必须挣扎。“
2018-01-14  

【SuperBat】The Love Invaded

Summary:并不知晓蝙蝠侠另一个身份的Barry坚持瞭望塔上有一个亲吻超人的外来入侵者。





“我怀疑有人入侵了瞭望塔。”闪电侠冲所有人宣布。

“我觉得有人入侵了瞭望塔。一个我们从未见过的,未知的人”他清清嗓子,试图将因不安而在喉咙里乱窜的电流挤到空气里。
“我们没有接到系统的任何警报或是从监控里发现任何陌生人士。”Diana反驳。 


“但是,”闪电侠发出一个类似窒息的琐碎声音。Bruce发觉Barry Allen的视线过于频繁地撞击在瞭望塔休息室的墙壁上,而不是注视联盟成员的脸。他几乎可以看见极速者思维上噼里啪啦爆响的火花。
“但是我,”青年暴躁踌躇了很久,像是醉酒者终于狠下心将翻到喉咙眼的食物烂渣连同胃中酸液一起吐出来,
“我看见超人在瞭望塔里和一个陌生人接吻。”


Wayne热爱在自己的瞭望塔单间的花洒下结束一天。尽管空间站中来之不易的热水给他微乎其微的时长去享受这一过程,但当高强度的水柱开始喷涌,水汽在灯光下蒸腾并凝结在尚且冰冷的壁砖上,Bruce就觉得自己成了一块黄油,温柔、温柔而缓慢地软化。热水令人欣慰地调松绷在肌肉中的弦,和某人的吻一样按摩他的思维。
而他会在束后鲁莽地只套上便装,不带面具。赤着脚独自穿过瞭望塔上总是镶嵌着微光的长廊,前往Clark的房间,准备好亲吻与拥抱。圆润且包含温暖水汽的足音在静寂中总如情人间的私语。

除了那一晚。

他在半路就被粗鲁推到玻璃上,意外几乎从不触发他的惊喜,而冰冷总是唤醒他长久持有的恐慌。对方在用力的吻他,以阴影的力度,用力到几乎将炽热的唇融进他的里。要不是盘结在自己头发里的熟悉的手,他几乎都要开始尖叫。

“Clark,别在这里。”

对方还在啃他。“Clark!”Bruce推搡他,感觉几乎像在推一块钢板“回房间里去。”
“等一下。”对方退开一点,很快又更加汹涌地压下来,热切与渴望几乎将他劈成两半。“你,呃,你去过,”于是Bruce艰难将两人往房间的方向引,在对方调整的空隙说出了那晚最后一句尚带逻辑的话,“你去过太阳了。”

“对。”
接着两人风卷残云地跌入房间。Bruce Wayne拥有了一个滚烫又艰难(hard)的长夜。



“这听起来有点过度涉及联盟成员隐私了,闪电。”Bruce停下笔,环视周围,超人不在这里。

“我知道但是,”Barry踱步留下一片残影,
“但蓝大个带了一个陌生人到瞭望塔上这不安全不是吗,蝙蝠?瞭望塔不是游客随意进出的地方。如果真有人进来并打算利用这座塔对付我们甚至是地球那就非常非常危险与麻烦不是吗?”
“我认为闪电侠说的有道理。”Victor赞同。

“也许我们,”Bruce试图保持镇定并斟酌着自己的用词,“该给予超人足够信任。即使在他,呃,挑选伴侣的方面。”
“这是在不涉及安全威胁的前提下,是的。”“也许我们可以查一查监控。”海王提议。
“被删除了。删得干干净净。”
“这似乎就更……非同寻常。对方很熟悉这里。”
他们将视线全部转回到蝙蝠侠身上。

有一瞬间,Bruce非常想把自己的头锤进面前的桌子,或是架着战机随便冲到哪个小行星带中。确实,这是一个非常危险而值得警惕的疑问。但前提是他不是故事的另一个主角,谜题的标准答案的情况下。他没法站起来痛快宣布“对那个陌生人就是我,我是Bruce Wayne,而且我在与超人恋爱”来打消不安的猜疑。不,无论是他的身份还是他的感情都没准备好面对这个。

而Diana,Diana Prince,唯一一个无所不晓的半神,冲他笑得意味深长。


“我发现我开启不了进入瞭望塔的权限?”后来从外环星系归来的超人冲他抱怨。
“抱歉。我猜是闪电趁我不注意时封锁了所有人进出的权限。”
“发生了什么?”
“别提了真是,别提了。”Bruce Wayne 摇着头,从Clark Kent手中抢下尚且冒着热气的吞拿鱼包。


他当然只好向三人允诺找出“入侵者”的身份,在隐瞒超人的前提下。

“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们?”Diana问他。

我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们?Bruce冲着她苦笑。他当然想,但他不确定这会带来什么。或许很多时刻他都在年轻人的朝气打闹面前动摇,愿意与他们成为私底下的朋友,在冬夜与他们分享Wayne宅邸中温热的香料酒。但更多的时候Clark的存在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Bruce畏惧来自外界的、剧烈而陌生的快乐会藏着绵密钢针,有一天会因为他有意与无意的一时软弱与动摇,送到他到他所深爱的,愿意为之而死的爱人与亲人面前,刺穿他们的咽喉。

这听起来有点伤人,却也是事实。警惕永远是他游走边缘的保护索之一。

“我猜我们还没准备好。”他告诉Diana。



“我听到一个非常,非常,有趣的传闻。”

他们将下一次夜间幽会转移到了Bruce的房间。对方叹息着陷在重重软枕中,餍足地观看Wayne扯掉最后一件上衣,肌体被水光划出刚韧曲线,

“我听说你在帮忙闪电侠和其他人寻找'入侵者'。”
“没错。”Bruce瞪了他一眼,显然依旧对那晚Clark的行为心怀不满。但赤裸使他丧失最基本的威慑力,“我没有选择。”
“或许你该直接告诉他们。闪电侠看起来吓得不轻。”
“哈,比起来 '蝙蝠侠在和超人谈恋爱' 的消息还真是安慰人心。”
“那么或许我应该多在公众场合吻吻你。”超人停止咬他鼻梁,将注意力转移到他的颈侧,落下的嘀咕和吻一样湿糊“我多吻吻你,大家就会习惯一切啦。”
“见你的鬼,Kent。”

Wayne翻身去打开床头柜,却看到了手机屏幕上闪动的警报——他为了防止有人在超人房间旁动手脚而安装的那个。

“该死。”他突然跳起来,在Clark困惑的哀嚎中套上裤子与制服底衬,还有面具,赤着脚冲了出去,一直冲到属于超人的单间前面。抓到试图在走廊上蹲守超人及他秘密情人的闪电侠与钢骨。“你们究竟想干什么?!”他几乎在颤抖着咆哮,超人紧跟过来,
“Br——!我是说蝙蝠侠!发生了什么?”

而闪电与钢骨,两个试图守株待兔的心虚鬼祟者,此时面对着套着面具,却又穿着衬衣与宽松长裤奇异搭配的蝙蝠侠面前几乎丧失了对语言的掌控能力。他们将视线转移到他身后的Clark上,面对着对方脖颈间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吻痕沉默了更久,

“晚,晚上好?”他们最终说。



“我们……我们得到了可靠消息,'入侵者'是我们之中的一个。”



“他们在打赌,赌'入侵者'到底是我们之中的谁。”Diana(Bruce怀疑她就是'可靠消息')私底下告诉他。
“让我猜猜,”Wayne不动声色地捏紧了手中的报告,“你是被押的最重的那个。”
“不,不是。”女士摇摇头,Bruce从来不喜欢她的眼睛在此刻表现出的过分聪明的光芒,“我押了他们押的两倍,我押超人亲吻的是一位男士。”
“这是作弊。”Bruce皱眉。
她耸耸肩:“反正提供证据并获胜的人可以拿走所有赌注。”

并非Bruce喜欢大家拿这种事开玩笑,而是在他历经折腾(尤其是前一晚的长廊一幕)烦的够呛而近乎自暴自弃地随他们折腾那些小把戏。所以当Clark今天频繁贴上来并显露出随时愿意在大家面前给他一个夸张的吻的意图时,他才发现自己小视了它的诱惑力,而自己的恋人恐怕也加入了这一场荒唐赌局。


他不得不一次次将他推开,
“Kent。”前者刚吻了Bruce而Diana恰好危险地向他们藏身的地方靠近,“别乱来。”




Wayne站在瞭望塔宽阔的舰桥上与Diana低声讨论今天最后一份建筑方案,在吻下狼狈逃窜一天后,他第一次疲倦而冒险地将自己暴露在所有人的视线下。

但他突然停下话语,像是被风声惊醒一样地抬起头。看见Clark Kent意料之中地向他逼来,步伐平稳地缓慢穿过黑色,闪光的弧形舰桥。蓝色在他身上显得不可预测的深,那双曾在Bruce皮肤上驰骋过的双手在红色布料前摆动。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Bruce瞪视着Clark,试图用视线阻挠他。Diana挡住了Wayne逃跑的路径。
超人身后有像蜂群一样极速靠拢的联盟成员。

他的手扶住蝙蝠侠的后颈,像是碰触雪花一样温和,在Bruce反抗之前快速将他拉进并给他一个吻。所有人一动不动,注视着蝙蝠侠在屈服之前奋力鼓起意志抵抗超人的爱意。

“我赢了。”超人宣布。
“这是作弊!”所有人都发出抗议。

评论(12)
热度(12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Bl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