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
”就像溺水的人必须挣扎。“
2018-04-22  

Superman Got Nothing on Me



【1】
“你真美。”
蝙蝠侠在超人膝上挣扎了一下,在对方开始把手滑向他的下腹并暗示地捏他的髋骨时,权衡着说:“呃,你真丑?”

【2】
Bruce Wayne厌恶魔法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的完全不合逻辑。
“我想吻你,并且”Clark冲着Bruce Wayne竖起自己的一根指头,伸出舌头缓慢,缓慢并打旋着从底部舔起,眼睛灼灼盯着他,“并做一些,让你难忘的事。”
“噢是吗。”蝙蝠侠在联盟成员的窃笑声中扭过头来,揭下了面罩露出那张属于Bruce Wayne的脸,“现在呢。”

“你是谁!”Kent发出一声尖叫,从座位中弹起来,并在其他联盟成员的注视下扑过去,抓住蝙蝠侠的肩膀拼命摇晃,“你把我的甜心蝙蝠侠怎么了!”


【3】
“所以这就是本次的魔法攻击对超人的影响。”Bruce对会议桌前的其他同伴宣布。


“我不明白。”Arthur瞟了眼仍然拽着Bruce并开始威胁他立刻将蝙蝠侠还给自己的超人,“影响什么?”
“呃……让他叫蝙蝠侠甜心?”闪电侠插嘴。


“不。”Wayne叹气,把Kent从眼前推开并从他脚下拽出一大页踩脏的检验报告,“他记得蝙蝠侠,但不记得蝙蝠侠是谁。”
“噢,”神奇女侠揶揄,“所以私底下他的确叫你甜心————你刚才甚至没皱眉来表示厌恶或反对。”
“没有。”Wayne低吼,像一团积雨云浮在会议桌前辐散出怒意,“他中了魔法,他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你皱眉了。”Diana尖锐指出。

“请允许我指出一点,女士。”Clark突然打断他们,傲慢却自豪地在Wayne的抗议声中把他整个拎起拖出那张刻有蝙蝠标志的会议椅,浮在半空宣布,“我没有中什么魔法也不认识这个男人。并且我只叫蝙蝠侠‘我独一无二的甜心’。”

【5】
“我突然认为‘甜心’这个词毛骨悚然。”闪电侠盯着Diana威胁Clark在用亲吻将重新戴上面具的Bruce窒息之前,立刻把他从怀里放下来。

【4】
“你想表达的是,Clark只记得并爱上了带面具的蝙蝠侠,但不记得Bruce Wayne是谁。”

“噢,所以你叫Bruce Wayne。”超人被Diana等人威胁着重新坐回椅子里,隔着强制三米远的距离瞪再次拽下面具的Wayne。

【6】
会议结束后,他们发现Clark在自己的会议报告上写满了:我恨Bruce Wayne。

【7】
Clark Kent在餐厅里对Wayne发起挑战,声称要打败眼前这个可恶的男人来挽回自己的失踪爱人。
“我可以揍他吗?”Wayne压低声音询问。
“原则上不可以。”Diana试图委婉地向他解释。
“但实际上———”

“可以录像吗!”闪电兴奋插嘴。

“不可以。”
“可以。”
Wayne瞪了Diana一眼。
“好吧,原则上不可以。”女士放下咖啡杯,无视Bruce愈发尖刻的抗议,温和回复说,“但实际上,你们可以做任何你们想做的事。”

【8】
他接受了挑战。
Bruce走向Clark,在对方像豹类迟疑且警觉地小步移动时紧盯住他。“Clark。”他用属于Wayne 的思欲浑浊的低缓劝慰的声音叫他,在把面具缓慢拉回脸上的一刻注意到超人紧绷的肩立刻软化下来。“Clark。”他让笑容温和而锋利地卷上嘴角,戴着皮手套的右手陷入对方的柔软黑发,左手围住他的脖颈,把自己的唇送上前去。
“Clark。”
“蝙蝠。”超人放松下来,凑近他,企图吻他,像一团发酵好的面团一样表情柔软又带点苦涩的委屈。

【9】
然后Wayne拽掉了面具。

【10】
超人很给面子地直接扯起一把椅子朝他脸上摔去。

【11】
等带面具的蝙蝠侠再次出现在超人面前时,后者强烈要求他制裁一个叫Bruce Wayne的流氓。

【12】
其实接下来一天想要在瞭望塔上寻找超人与蝙蝠侠的踪迹还是挺轻松的———只要去找那些时不时爆发尖叫,咆哮,拳头碰撞声与物体粉碎声的地方就好。

【13】
为了尽量避开Clark的骚扰,Wayne基本放弃戴面具工作。但他很快频繁发现自己杯中的咖啡会被偷换成可乐,在他拿起杯子即将喝上一口时会有一道红蓝影子窜过来往杯中投一条曼妥思糖,使那些糖分液体像喷泉一样撞上他的脸。

【14】
“我不干了。”Bruce在发现Clark洗劫了他在瞭望塔的私人休息室,并将其中所有的备用便装与战甲偷运到超人自己的房间时愤怒宣布,“见你的鬼,Kent。我不干了。”


【15】
“滚开。”他对挡在蝙蝠机前的Clark咆哮,“游戏结束了,超人。去你房间那堆该死的衣服里找你见鬼的蝙蝠侠。”
“在你交出蝙蝠侠之后,可以,Wayne。”超人胁迫地抵住他。

Bruce罕见地没有陷向更深层次的暴怒。
“你吻我之后你就会知道答案。”

【16】
“我发誓,在这个世界上,‘亲吻Bruce Wayne’是我活着最不可能会做的一件事。”超人说。
Wayne冲他露出讥讽微笑:“你无法想象现在我有多想揍你。”
“我恨你。”超人想了想又说
“我知道。”

【17】
然后Clark Kent亲吻Bruce Wayne。

【18】
“Bruce!?”
当羞赧,惊讶,还有手足无措的慌乱在吻末端的灼烫气息中印上Clark Kent的脸时,他们知道一切闹剧都结束了。

【19】
但愿吧。

【20】
“这是个什么?”超人问。
“依靠吻传递的魔法。”被临时呼叫过来的Constantine耸耸肩。
所有人都盯着蝙蝠侠冲再次尝试摘掉眼镜的超人扑过来,咆哮着:“该死的你把我的Clark Kent藏哪去了!”

【21】
Clark Kent把余下的半天基本都花在了戴眼镜与摘眼镜的动作上,以及不停嘟囔着:“我在这,亲爱的,我在这。”

“风水轮流转。”举着摄像机的Diana微笑道。

评论(41)
热度(13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Bl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