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
”就像溺水的人必须挣扎。“
2018-07-08  

【SuperBat】G⭕️y or Kryptonian?


【1】
“直的!”
“弯的。”Diana Prince看起来倒是相当冷静。
“嘿,嘿,嘿,各位!友谊赛,记得吗?”Barry Allen试图挤到两个人中间息事宁人,“我们可以抛硬币决定。”

“正面代表弯的。”Diana欣然同意。
“用一枚硬币决定‘世界上最伟大的英雄’的取向。”Hal Jordan嘲讽,“联合国应该给你颁奖。”

“别这样,天才。至少抛硬币你还能获得50%的获胜几率。”Barry Allen耸肩,“现在,一,二,三———”

三个人花了一点力气才把不小心滚到休闲沙发底下的硬币保持不翻面的状态抠出来。

“直的!”Hal Jordan兴奋宣布,好像完全不记得刚才是谁语出讥讽。

“得了吧,Hal,让我们实话实说,”Diana把那枚硬币迅速缴了去,“有哪个异【1】恋会将皮质光泽的紧身衣当制服穿———无意冒犯———而且超人的尺寸可是媒体的热衷讨论点。”
(【1】性)

“亲爱的公主,那只能代表………氪星卓越的审美观,”Hal拉了一张椅子坐下,Barry嬉笑着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人们还认为基【2】都喜欢伪装自己的声音————你看蝙蝠侠像基【2】吗?”
(【2】佬)

闪电对他点点头,再快速摇头———这让Jordan对自己目光的震慑力感到自信———除了亚马逊公主始终盯着他背后毛骨悚然地微笑。

“见鬼,公主,别这么笑。”Hal试图越过桌面冲Diana打几个响指,“你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蝙蝠侠正站在我—————噢见他妈鬼晚上好吗蝙蝠!”


“晚上好。”
Bruce Wayne冲他点头,看起来对打断的话题全然不知。他现在左手举着咖啡,右胳膊底下夹着文件和电子平板,步伐沉重但令人心安,闻起来满是雨水与汗水的湿漉疲惫的味道,在其余三个人“求求你快离开”的表情下,心平气和地在瞭望塔会议桌旁给自己找了个位置坐下。

“所以,”他将文件摊到桌上,点亮平板,几乎立刻用令人怀疑的幸灾乐祸口吻叹了一口气,说,
“你们刚刚聊到哪了?”



【2】

“聊到………传宗接代。”闪电侠接嘴,认为自己挑了个蝙蝠侠最不感兴趣甚至反感的话题,“对,就是传宗接代,没错。”

“听起来很有趣。”今晚放松状态下的蝙蝠侠看起来更像是时尚杂志上的哥谭公子哥,“你们谈到……哪个步骤了?”

“制服的步骤。”Diana游刃有余地插话,满意地看到Wayne喝咖啡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事实上我们正准备谈———”

“———谈更换尿不湿的部分。”Hal Jordan决定在这场对话向限制级深渊疯狂滑坡之前,力挽狂澜地转移话题,“事实上,Barry一直认为X牌子的尿不湿最好用。”



【4】

话题终究没有瞒住。

“我认为超人是,”但Bruce看起来相当平静,伸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圈,“弯的。”

“为什么?”绿灯抗议。
“他热衷只穿围裙在我的厨房里做早饭。”蝙蝠侠听起来有些挖苦,“哪个绝对直的人会坚持这么做?”

“我。”Hal举手,“但前提是要在我的厨房,我只做我自己的早饭———然后你看,我吃。”

“你有在家里做过早饭吗?“Barry一针见血。
“没有。”绿灯相当爽快地承认。

一时会议厅里陷入安静,而就在大家认为这个尴尬而不友好的话题可以到此结束时,心思细腻的Hal Jordan先生再次大叫起来:

“嘿!为什么超人会在你的厨房只穿围裙做早饭!”

“噢,当然。因为他在卧室的时候可什么都不穿。”

【5】


“但他有一个女友。”绿灯觉得自己找到了有力论据,“……好像叫什么Lois……”
“Lois Lane。”Diana好心帮他补充,低头飞快地看了眼表,“实际上,她告诉我今天他会参加一个脱口秀直播节目———就在现在。”

她在Bruce可以跳起来阻止他之前就取得了对会议室显示仪的控制权,然后打开它,动作熟练地调出频道,Hal Jordan对着Lane那张脸下滚动的一排小字中“超人前女友”的部分开始哀嚎。

“噢,你知道的,”
此时这位普利策获得者在画面中央神色自若地清清嗓子,
“超人绝对没有看起来的这么直(抱歉了全球的女士们!)———除去他看起来弯得不行的紧身制服外,记得上个星期大都会市中心的那场袭击爆炸吗?蝙蝠侠冲上来将我从一块坠落的混凝土块下推开,超人就在废墟上冲他深情款款地发表了十分钟大意为“无法想象失去你”的即兴演讲。”


“真的?!”Hal难以置信地转过头来。

“没有十分钟。九分半,如果你一定要知道的话。”Wayne欲盖弥彰。

“等等你们不会———”

有更重要的声音打断他们,

“现在惊喜时间!联系我们的特邀嘉宾超人!”
“你好,主持人。”Clark放大的脸出现在直播节目上,手持镜头使他看起来狡猾地模糊,“大家好。”

“你说你有一个惊喜送给观众们———也作为对你的前女友的回敬。”
“是的。”屏幕上的超人快乐地笑了笑,“现在我在瞭望塔上。”

“他为什么在瞭望塔上?门禁显示他在下午就离开了。”Wayne心烦意乱地冲Diana发问,对方给他了一个别有深意的安抚性眼神。

“我敢肯定大家都十分好奇你的惊喜是什么。”主持人大笑。
“我不知道。你们觉得亲吻蝙蝠侠听起来怎么样?”

三人看见会议厅的大门滑开,Clark飘进来,Diana和Barry闪过去熟练接手了摄像机,将镜头对向他们,绿灯侠目瞪口呆的脸最终成了超人与蝙蝠侠接吻的完美背景板。



【6】

“Barry,亲爱的,按照抛硬币的规则我依然是赢了的那个人———等等,为什么你在笑?你和公主看起来甚至都不惊讶!…………该死!你们早就知道了!你们和Lane策划了这个‘出柜典礼’!”

评论(13)
热度(7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Bl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