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
”就像溺水的人必须挣扎。“
2018-10-14  

【SuperBat】仁者心动


Summary:“Omega发情”对任何Alpha都意味着足够的诱惑,而当加上“蝙蝠侠”这一前提条件时,就很难判断接下来要发生的是一场C光旖旎还是鸡飞狗跳。

1.
“我时常觉得虚度光阴。”超人一边草草应付文书工作一边向他的值班新搭档黛安娜 普林斯感叹,“我甚至觉得自己不配做一个Alpha。”
“为何这么说?”女性Alpha询问。
“蝙蝠侠正在经历发情期,我作为他最好的朋友却坐在这里写联盟年度战损结算!”
“我并不觉得这有任何问题。”亚马逊人心平气和地回答,她刚结束每日的体能训练,散发的信息素同她本人的眼睛一样闪闪发亮,“相反,我认为蝙蝠侠会很高兴看到他最好的朋友替他减轻负担。而且你是战损最大的那位,除了将功抵过,你还想去哪?”

超人稍加思索:“我看只有布鲁斯 韦恩的床上!吻他的唇,【1】他的前胸,咬他的腺体————作为他的朋友,我愿意与他休戚相关,替他减轻身为Omega的痛苦!”(【1】舔)
神奇女侠不假思索:“我看你是想进行职场【2】骚扰。”(【2】性)



2.
超人很快找了个理由离开了瞭望塔————救援一场火灾。黛安娜 普林斯善解人意地没有指出那场火灾已接近救援尾声,而是在等待超人离开瞭望塔之后呼叫了他的哥谭朋友————但显然对方并不在蝙蝠洞里。
“你为什么在孤独堡垒?”她问。
“查一点资料。”视频里的蝙蝠侠心烦意乱地冲亚马逊人挥手,除了脸有点发红,他看起来依旧是那个警觉镇定的Omega,“而且这里有我的房间,专门修建,堡垒的保安系统可确保除克拉克之外的人都无法进入,让我安全度过发情期。”

黛安娜 普林斯心中大惊,但身为Alpha她也不好直接指出这句话里有一个巨大的逻辑漏洞,只好旁敲侧击:“但超人现在已经离开了瞭望塔。”
“我明白,”对方回答,“我刚与他通过话。”
黛安娜 普林斯未曾想到超人会抢先一步,在离开大厅之后就立即给布鲁斯 韦恩拨了通话。
“他说了什么?”她警觉地问。
“他说他要去救援一场没我火辣的火灾。”
“你呢?”
“我觉得他很风趣。”

黛安娜沉默片刻,道:“我看你就是想进行办公室恋爱。”

3.
实话实说,她第二天见到蝙蝠侠步履虚浮地出现在瞭望塔上并不感到意外,却对浮在空气中的那股温和安慰的信息素味感到格外震惊。她不止一次地观察韦恩嘴角反复翻涌的细小微笑,断定联盟的幸福大事已定。但很快超人找到她,打断了她对布鲁斯 韦恩和克拉克 肯特婚礼宾客名单的精心思索。
“布鲁斯被人标记了。”
“看出来了。”她冲钢铁之躯点头,“恭喜。”
“不,”超人脸色苍白,“不是我做的。”


4.
现在超人的信息素正像由裸岩碎石荒唐搭建的高山,轰然崩塌下来,其中的悲伤沮丧令人避之不及。尽管黛安娜暗中觉得虽然今天超人的信息素强烈而冲鼻,实际上并不带多少侵略性,甚至还夹杂着些许甜蜜。而克拉克反驳那是她被布鲁斯身上结合的幸福味道迷惑住了。
“可昨晚他在你的孤独堡垒里。”她试图指出整个事件的不合理性,“他说他的房间除了你之外任何人都不可进入。”
“可我昨晚因不能替我的Omega朋友分担痛苦在氪星酒窖里大醉一场。在床上醒来便头疼欲裂,什么都不记得,迷迷糊糊就赶去报社上班。”
“那么往好里想,你最好的朋友以后不必再受身为Omega的痛苦。”

“我反悔了,黛安娜 普林斯!”超人拿着餐盘在餐厅里时低声道,“我宁愿他受如此痛苦,然后做我的爱人!”
黛安娜刚想转身安慰几句,却见超人已经端着餐点坐到蝙蝠侠旁边,鬼使神差又动作流畅地贴过去吻对方的嘴角。蝙蝠侠不但默许了他的动作,还握住了他的手。
“我的眼睛突然好痛,巴里 艾伦!”坐在他们身后的绿灯侠大呼起来,“刚才是不是有一颗恒星爆炸了?”


5.
“我感到自己罪孽深重。”神奇女侠的收到一条来自超人的短讯,“我明知道布鲁斯 韦恩已被他人标记却忍不住想去吻他的唇,对他说我爱他!他今天总冲我微笑,你觉不觉得他今天看起来更高一点?”

“闭嘴。”她回复。
“那我去找史蒂夫 特雷弗谈。”
神奇女侠咬咬牙,继续回复:“没错,布鲁斯今天看起来确实更高一点。”


6.
尽管“蝙蝠侠被标记标记者却不是超人”的消息已在瞭望塔上人尽皆知,但大多数联盟成员对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表示深深质疑————他们还暗中开了一场赌约,比谁在瞭望塔上意外撞见联盟主席与顾问接吻的次数多,输家们凑钱给赢家买一箱韦恩企业旗下的眼药水产品。

唯有闹剧主角们不自知。据传被其他Alpha标记布鲁斯 韦恩显然对克拉克的爱意感到满意,据传没标记布鲁斯的克拉克也对布鲁斯 韦恩寸步不离,正午时间还未到便带着他翘掉联盟值班带他回小镇见了母亲。作为回应,韦恩与他在哥谭的顶级餐馆共进晚餐,克拉克带了一束玫瑰,被狗仔队们拍了两人的吻照还坚持在晚餐后将哥谭人送回到庄园门口———尽管超人仍会被“韦恩被他人标记”这一事实心酸困扰(甚至内疚),但当他偷听韦恩时常加速的心跳时竟发现他对这份爱感到心安理得。



“布鲁斯,”在布鲁斯要拉他进门时,克拉克终于决定挣脱他的手,“我要为我的行为道歉。”
“什么?”韦恩问。
“我知道你已经被标记有了别的爱人,却仍忍不住告诉你我爱你,给你困扰,侮辱爱情的忠诚!也许我们以后不要再这样见面———”
“你在说什么胡言乱语?!”韦恩恼火打断他,用克拉克送的花束痛击氪星人的钢铁脑袋,“你昨晚喝得醉醺醺在房间门口大哭又大声说你爱我,我放你进来让你标记了我,今天你却忘了!”


fin.

我决定不但要做个年更选手还要只写无聊的相声恋爱

评论(35)
热度(11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Bl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