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
”就像溺水的人必须挣扎。“
2018-06-17  

【SuperBat】Chocolate Jesus

Summary:Kal初到地球的堂姐恐怕成了一个麻烦




“你一定就是Kara,Kal-El的堂姐,”Diana Prince在看见他们出现在瞭望塔停机坪上时就大步走上前去,握住了她的手,“我是Diana Prince,很高兴见到你。”

“噢,是的。您好,女士………”年轻的氪星人局促不安地回捏了她的手,对她闪亮的护腕与头冠看上去充满畏惧。而在Diana信任地将另一只手搭到她肩上时,这个叫做Kara的女孩又犹豫不决地贴进了她———然后在所有人可以阻止之前快速亲吻了神奇女侠。

“噢!嘿!嘿!嘿……”Kal-El冲上去快速把她拖开,蝙蝠侠在他身后发出奚落的尖刻声音,“不能这么做,Kara,———至少不能对一个初次见面的人这么做。我很抱歉,Diana——”

“怎么回事?”Diana伸手把残留的唇膏揩掉。

“我以为这是你们地球人的礼节。”女孩在Clark宽大的手掌下几乎窘迫地缩成一个球。
“礼节。”亚马逊人饶有兴趣地咀嚼这个词,眼睛中闪着名为“享受男孩们的出丑时刻”的快乐光芒,“我恐怕你的堂弟让你误解了一些东西———地球人只与最亲密的人分享亲吻。”

Clark认为应该立刻捂住自己堂姐的嘴,或是用“你一定要参观参观瞭望塔的顶级餐厅”的尴尬客套来转移话题———但他预感Diana绝对会阻止他这个做,并竭尽一切让女孩把这个话题延续下去。


“噢,噢,可是女士,”他那位初到地球的堂姐犹豫地打量他,满脸笑容的Diana,还有凝固僵硬的Bruce,完全不清楚自己掌握着一个可让地球疯狂的消息,口气无辜又胆怯地说,

“可是我常见Kal———也就是我的堂弟,和他身边的那位先生这么做。”


Kal-El深吸一口气,在Diana Prince能用真言套索将他们套住并进行更多“友好”的情感关怀之前,就抓出Bruce Wayne用四马赫速度在瞭望塔令人愉快的环形走廊上完成了百米跑激情冲刺。




“她不能……呆在这里。”Bruce Wayne在他滑进自己时【1】息。
(【1】喘)
“嗯?”Clark熟练地附下去在对方脖颈上烙吻———超人享受在深夜的蝙蝠洞里把夜巡归来的爱人推在蝙蝠洞的医疗床上,制服尽褪,接着把他揉成一团裹着汗水与脾气暴躁烟火气的柔韧美味,“谁?”

“你的,”Bruce在他伸出舌头时筋挛了一下,“你的堂姐。她不能……一直呆在庄园。”
“但Alfred很喜欢她。”氪星人咬他的耳朵,“他说她下厨的本领不错。”
“依旧不能………”
“你的小儿子说她是个不错的搭档,你的狗喜欢她,你的猫喜欢她———”
“依旧不能,Clark。她需要外面的世界。”

“能先不谈这个吗。”超人停下动作,瞪着他。
Wayne想了想,狡黠眨眼:“就看你能不能让我闭嘴了。”
Clark把对方拖进一个深长的吻。


熟练使得顶端很快像沉重的水球在两人头顶摇摇欲坠———
突然是金属暴力撕裂的声音。
“KAL!你还好吗!我听见你的心跳快得发疯!!”这是另一个氪星人的惊呼。
“该死!”这是Wayne筋挛后的咒骂。
“见鬼!”这是Clark感到两人的紧贴突然湿糊的惊慌。

他们本想用某块触手可及的布料遮盖一下(看这就是英雄们总要佩披风的好处)————但鉴于超人在蝙蝠车上就已经热情撕碎了Wayne 的,蝙蝠侠在分析台上也礼尚往来地扯下了Clark的———现在他们完全赤裸,僵在吊瓶挂架与无影灯底下,手边只有一个医疗托盘可勉强做块聊胜于无的遮盖。


“你还好吗!……你们?”她飞到两人面前,Clark企图手忙脚乱地用自己的身子盖住Bruce,
“很好。我们没事。你可以离开了!”

“你在撒谎。”他的堂姐毫不留情地指出,“你们不好。心跳与呼吸同时过快,血管不正常扩张———你们浑身是汗还抖个不停。而且Wayne先生的脖子上还有”,她企图凑进一点。
“够了。”蝙蝠侠把脸埋到手掌里,“站在那里别动。”
“很多红色的斑点。”女士执着地完成她的诊断结果,转而继续盯着他们赤裸纠缠的手与脚,“你们怎么了?”

“我们………在练习格斗!”Clark强先。
“格斗?”
“对,”Wayne粗声粗气地接话,“我们不小心卡住了———我扭伤了自己。”
“那或许我可以帮忙。”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她从未见过两人如此的意见一致。
“我保证我不会弄伤你,Wayne先生,我只是快速———”Kara试图善解人意地把手搭到Bruce的手臂上。
“不!别,Kara!拜托。”她的堂弟哀求她。
“好吧,但至少告诉我我怎样才能帮你。”
“离开这里。”Wayne已经开始低声咆哮,而Clark感到绝望。
“绝对不可能,Wayne先生,”Kara严厉地瞪了他一眼,“我绝不可能把你们丢在这里不管。”
“———那么去找Alfred,找Bruce的管家。他知道怎么处理扭伤的问题。拜托了。”
Wayne咬牙切齿地踢了Clark一脚,换得女氪星人一个“千万别乱动”的警告。
“我就去找Pennyworth先生。在这里等我,很快就回来。”
女孩飞离了蝙蝠洞。


“快!”
他们几乎是立刻手脚纠缠地摔下了医疗床,Clark跳起来到蝙蝠洞的隐藏衣柜里随便拽了一套衣服用超级速度给他套上,一边不忘把自己没解决的“钢铁之躯”塞回制服里。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被氪星女孩用超级速度拉进蝙蝠洞的管家先生看见了一个裤子反穿的赤脚百万富翁和拿一块碎披风掩饰下半身的外星人,坐在蝙蝠车扭曲,变形的车头上,姿势僵硬,笑容“端庄”,构图完美堪比恐怖电影海报的全过程。

“晚上好,Alfred。”他们异口同声。
而管家宁愿他们不要开口。






“你还好?”氪星女孩从天而降,将他从枪林弹雨中捞出来,转移到一块隐蔽的阴影里。
“还行。”蝙蝠呻吟着去取腰带里的止血棉,准备处理流弹带来的伤口。

“让我来。”Kara拨开他的手,“有点疼,但别动。”

她用热视线恰到好处地封住了裂口,然后用药棉擦去了旁边的血迹,接着把Wayne抱起来。
“战斗快结束了。Kal已经引爆了控制中心。我们到预定地点与他汇合。”
“好样的。”Wayne喘息了一声,Kara不知道是在夸Kal还是她。

“我决定最好还是不要问你为什么处理伤口那么熟练。”她发觉蝙蝠侠在审视她。

“但你已经问了,不是吗。”女孩好脾气地笑了一下,她的长发看起来像在海浪中翻滚的金色太阳,“Kal认为热视线是一样非常实用的技能,而我有必要掌握它来‘以防万一’。‘我不想给你这份压力’”她学着Clark一板一眼的语气说,
“ ‘但万一,万一,万一有哪一天Bruce有了麻烦,我希望你能帮他。’”
Wayne在她怀里不安地动了一下。

“没错,我老哥就是那么体贴————或者说,他爱你,十分、十分爱你———也许比你还有他自己所能意识到的还要多。”Kara低下头盯着他,突然笑得更加开心,“你可别感动的哭出来,要不然我没法和Kal交代。”

“差远呢,姑娘。”蝙蝠侠嘟囔。


“那好。你知道我怎么练习封伤口的吗?”氪星人得意洋洋地说下去,
“Kal给了我好多块冻牛肉。”





她在汇合地点把蝙蝠侠放下,看着他一瘸一拐走向超人时并没有上前帮助———因为他的堂哥几乎已经迫不及待地冲上去把自己的爱人拥抱入怀,送进亲吻之中。Clark的手温和地挽住Bruce的腰,而Wayne垫着脚用胳膊绕住了他的脖颈。


人群在他们旁边惊呼又议论,Diana Prince则在她身旁发出那种看见小猫一样的舒心叹息声,初阳热烈而刺眼地升起来,于是Kara伸出手,碰了碰那位她当初错吻的好友,坏心眼地压低声音说:

“嘿,Diana,我手机里还存了好多两人亲亲的照片,想看吗?”




fin.

(论超级速度和小姨子助攻的重要性)

昨晚实名SB,看见WW84新剧照太激动把自己脖子给扭伤,恐怕要去医院

评论(26)
热度(7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Blem | Powered by LOFTER